星期五, 4月 06, 2007

淚水不停。掌聲不絕

  好久沒有看話劇,更是好久沒有看過這麼棒的話劇!將現代香港人的民生與困局,以生動、細膩、地道、真實、深刻的手法表達出來,不但發人深省,也因為真摯,觸人心弦,讓人感動,淚水不停。

  全體演員陸續出來謝幕的時候,眾人的掌聲,我的掌聲,沒有停止過。MEM,你們真行!!

  摘錄一些印象深刻的話──
  「如果死亡是人生的終局,那人生就沒有意義,不如盡情享樂就好。」
  「終有一天,珍貴的東西要放下,親愛的人要分離。」
  「要獲得人的饒恕很難,但最重要是獲得上帝的饒恕。」

  「心的關懷」,您們的分享與詩歌,一樣令人淚水不停,掌聲不絕,謝謝您們心的關懷。其他可愛的事情包括:一位律師,同時也是一位美麗活潑的福音歌手;一位一聲,同時也彈得一手好鋼琴。對於別人的各種才藝,從來都是讚嘆與羡慕。

  唯一美中不足是音樂會的時間太長了。提早離開,卻不太知道回去地鐵站的方向,途中要不斷問人。走了很久都還沒有到灣仔地鐵站,其中一段路人越來越少,心裏有點慌,只好截住一個男生問路,但他差點就不理睬,幸好後來還是停下來告訴我方向。繼續走,結果,哈哈哈,擺了大烏龍,竟然莫名其妙的走到銅鑼灣的地鐵站去了。

  無論如何,雖然很累,有點不舒服,但,慶幸自己沒有錯過一個這麼棒的音樂會。原來,現場聽(且有歌詞可看的)廣東歌曲,聽覺與視覺享受,真的一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