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0, 2007

終於不再吊腳

  朋友們每次見到我,都笑我「長高了」。後來好不容易買到合意的長褲,暗自開心,因為終於--長褲不再「吊腳」。
  今早穿上一件新長褲,才發現--是否沒有修短?怎麼這麼長?還是,難道?我變矮了?

13 則留言:

Frankie 說...

上了年纪缩短了是常事啊。。。哈哈。

Mee Ling 說...

番茄,兜個圈子說我老,你行!

木子 說...

e,好多新张帖哦!要慢慢消化先~!
=.=

又新形像啊?

湘绣蜻蜓 說...

可能是新长裤洗了变宽、变长了点 :)

阿鼻的妈 說...

有没有可能是穿错同房的裤子??(对不起啊,鼻妈是来窜场的···)

Mee Ling 說...

木子,今天才改的。

蜻蜓,但我多數聽說洗了是縮水也,哈。

鼻媽,哈哈哈,我屋主的確是很高,但我的長褲她是不合穿的。

匿名 說...

呵呵
穿上高跟鞋
长一点更好看;-)

萍凡女子 說...

可能腰围松了,你瘦了!:P

Mee Ling 說...

jen, 這個提議真美。

萍凡,佩服你的聯想力,我也想瘦啊,哈。

Frankie 說...

没有啦,是你瘦了裤子松!嘿嘿。

Mee Ling 說...

番茄,老了,縮水了,就瘦了,是嗎?嘿嘿。

Frankie 說...

哪哪哪,不是我讲的哦。

Mee Ling 說...

番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