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8, 2007

Jesus Living God The Risen Lord

何琦作品         
Song Sharing--

神差愛子,人稱祂耶穌,
祂賜下愛,醫治寬恕,
死裡復活,使我得自由,
那空墳墓就是我得救的記號。

因祂活著,我能面對明天,
因祂活著,不再懼怕,
我深知道,祂掌管明天,
生命充滿了希望,只因祂活著。

5 則留言:

tumi荼蘼 說...

无独有偶,今早我也在团契的blog里贴了这首歌。

Mee Ling 說...

tumi, 這麼巧!那就讓我們以此互勉吧。

湘绣蜻蜓 說...

啊。。我很喜欢这首歌的 :))

Je 說...

今天复活节

口水流 說...

是啊,这是真正的爱!

John 3:16 For God so loved the world, that he gave his only begotten Son, that whosoever believeth in him should not perish, but have everlasting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