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5, 2007

迎接清晨的power

  由於昨天覺得有點不舒服,而且昨晚十二點多才到家,所以沒有什麼信心今天可以早起去晨禱會,但也儘管設置了鬧鐘。

  感覺整個晚上的夢境都是一個女人要借錢。清晨鬧鐘一響,整個人跳了起來。咦,沒有頭痛,好,就起身吧。看看手錶,還有時間去麥當勞吃我最喜歡的豬柳蛋漢堡包,哇,好像從來沒有吃過這麼軟的包,好好吃。

  雖然因為等巴士而遲到了幾分鐘,不過,也總好過沒到。坐下來,安靜閉目,聆聽牧師誦讀聖經。非常奇妙,從第一句直到最後一句,每一句都好像是針對我的需要而說的,每一個字都在醫治我內心的冤屈,每一句話都是那麼活潑有力。心裏,感受到上帝的憐憫與愛充滿了我,有一陣暖流來到了我的心房。

  聖經說上帝的話語可以甦醒人心,今早就是這麼一個經歷,整個人好像經歷到從上帝而來的釋放,心裏的重擔皆脫落,感覺非常輕鬆。上帝的話語,很有power,很勁,充滿了活力,很厲害啊!

  接著各自默想該段經文,過了十多分鐘,大家輪流開聲禱告,將心中牽掛的各種事情,一一告訴上帝,交托給上帝。很快的,一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經過這樣的默想經文與禱告,讓我覺得身心皆輕鬆,開開心心開始一天的工作。

4 則留言:

木子 說...

好棒!可以时刻感受主的恩惠教导,您的power一定是turbo的!

感谢主!

tumi荼蘼 說...

愿那赐你power的上帝加倍赐我power!

安雅媽媽 說...

我也是最喜歡吃猪柳蛋漢堡.

Mee Ling 說...

木子,tumi,上帝的話語,一發出來就是power,只是人很多時候將其複雜化與模糊化了,可惜。

mrs.cheng,這可是馬來西亞沒有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