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8, 2007

咦!白髮老婆婆在做什麼?


這是我八十歲的祖母;在用她幾十年的「老車」,為我與爸爸修補睡褲。


   弟弟出門工作          送弟弟到機場


   客廳              前門園地

9 則留言:

湘绣蜻蜓 說...

妳家很宽敞,很喜欢多多空间的屋子 :)
你们三姐弟很像哦。。
还有,美玲爸爸很精神,看得出他很爱你们呢 :)
墙上的照片是美玲妈妈?

tumi荼蘼 說...

哇,祖母好叻,眼睛还很好呢.我的母亲已87岁,视力就差了.

Mee Ling 說...

蜻蜓,是很寬敞,在樓下掃一次地就會滿身大汗了,哈。牆上的照片是媽媽,我覺得弟弟長的最像她。爸爸這些年老了不少,原來的他很man的。

Mee Ling 說...

tumi,祖母不但視力好,連記憶力也超強,是家裏最好的。

匿名 說...

看到年迈的老祖母在修补衣裤,就有一种莫名的感动。

很蜻蜓一样,觉得你们三姐弟都很像。其实神韵上也和父亲大人相像。

jackie teh 說...

你的照片让我想起了我那个还在老人院的外婆....

Frankie 說...

哇,你的婆婆很健壮。
终于看到你的卢山真面目了。。

Mee Ling 說...

愛睡覺的豬,對啊,很感動的。哈,我還以為我與妹妹比較像爸爸,弟弟比較像媽媽呢。

jackie,我的外婆已經去世十年了。好好珍惜。

Mee Ling 說...

番茄,你太後知後覺了,我老早就放照片上來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