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8, 2007

聆聽自己的聲音

  一直以為自己聽到的,都是真確的。忽然被提醒要小心謹慎,熱情也消滅了一大半。都怪自己太天真了,疑心與防備之心都很薄弱。雖然感到挫折,但還不至於打擊繼續加油的心;只是需要時間,消化一下疑點。

  為甚麼要「規範」的這麼清楚?提出詢問時,得到一個答非所問、不友善的回應,並且是一個錯誤的答案,讓人不禁愕然,甚至呆住了。搖搖頭叫自己清醒一點,甭理這麼多,顧好眼前人的需要最重要。

  想要避開,不想交談;心機太重,讓人退卻;三句話不離錢,豪華旅遊,甚至喜歡控制與左右;還是保持距離好了。

  暫時不想去理,不想去碰,閣著吧,保留一點力量與空間,即保留一點尊嚴與尊重。

  後悔了嗎?還是肯定嗎?繼續摸索嗎?錯了嗎?浪費了嗎?黑白交匯中,再逗留一陣吧。

  若即若離,摸不清,看不透。以為忘記了,卻仍是那麼記得。有意思?沒意思?有機會?沒機會?讓它,靜靜存在吧。

  認識你們,是最開心的。吃個飯、說個笑、談個話、禱個告、做個工、問個好、打個氣、加個油……,真好,真好!

2 則留言:

木子 說...

嗯,好好善待自己...对镜中的她,报个鼓励的微笑吧!

祝您:愉快

Mee Ling 說...

謝謝木子,我現在是對著部落中的她舉起V,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