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5, 2007

上帝,你好勁啊!



除了禱告,真的不知道還可以做什麼。
但是後來,看到上帝的預備與工作,並賜人智慧,
不得不讚嘆--上帝,你好勁啊!朋友,你也勁啊!

感謝天父,最近聽到很多提醒,都是關於禱告方面;
今天兩次經歷上帝好勁!沒有經過特別預備的一段話,
說出來的時候,也給了自己很大的鼓勵。上帝好勁好勁啊!


【詩篇卅五1-10】
  耶和華啊,與我相爭的,求你與他們相爭;與我相戰的,求你與他們相戰。拿著大小的盾牌,起來幫助我。抽出槍來,擋住那追趕我的。求你對我的靈魂說:「我是拯救你的。」
  願那尋索我命的,蒙羞受辱;願那謀害我的,退後羞愧。願他們像風前的糠,有耶和華的使者趕逐他們。願他們的道路,又暗又滑,有耶和華的使者追趕他們。因他們無故地為我暗設網羅,無故的挖坑,要害我的性命。願災禍忽然臨到他身上,願他暗設的網纏住自己,願他落在其中遭災禍。
  我的心必靠耶和華快樂,靠他的救恩高興。我的骨頭都要說:「耶和華阿,誰能像你?救護困苦人,脫離那比他強壯的;救護困苦窮乏人,脫離那搶奪他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