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2, 2007

氣死小姐了!

  前幾天,忘記打電話去取消某IDD的劣質服務。另外,曾經在網上看見該服務的價錢是48元,比該公司原先告訴我的38元(每個月任打)貴了10元,所以我也特地再問清楚。

  一問之下,氣的我跳起來!他們真的加了10元,而且事前完全沒有通知我,讓我感到非常生氣,忍不住大聲質問怎麼可以這麼做,並要他立刻終止這個服務。接電話的服務主任聽到我在怒吼,嚇的二話不說,答應我立刻終止服務。

  後來想想不對勁,由於我是剛過了結賬日期提出終止,恐怕他們在下個月的賬單仍然會徵收48元,所以我再打了一個電話去詢問。果然不出我所料,雖然他們已經立刻終止這個服務,但他們仍然會收我48元。

  實在太過分了!雖然我不會再用他們的服務(因為線路實在太差勁),但我也不甘心!所以叫他重駁這個服務,直到下個月的結賬日期才終止。

  忘記在結賬日期之前提出終止,是我的忽略。但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增加10元,則是怎麼都說不過去的。呼,要本小姐大動肝火,真是豈有此理!以後,凡事都要加多小心的好,尤其莫貪便宜。

8 則留言:

yen 說...

I hv subscribed a mobile line which come with free certain hours of TV viewing. I am afraid free hours is one thing, if exceed certain amount of data been downloaded. I will be charged. I better double check.

Mee Ling 說...

mulu, 是的,最重要是要問清楚,現在有很多公司都會隨便加一些東西給你,但卻不會通知你,如果沒有留意,可能會無端端交了很多冤枉錢呢。

Mee Ling 說...

我是從朋友學到要兇一點做出投訴,否則,會被人欺負的,哈。

安雅媽媽 說...

mee ling,我現在用的其中兩家打去sing & malay 都挺不錯,一個是$60打600分鐘,另一個是$68打500分鐘

yen 說...

I signed up for a 3 in 1 package which comprise of house tel, broadband internet & broadband TV. Now just receive phone bill & not a 3 in 1 bill. This puzzle me, got to find out more detail.

Mee Ling 說...

mrs.cheng, 你在香港嗎?

mulu, 要問清楚。

安雅媽媽 說...

mee ling ,是的.我想e-mail 你

Mee Ling 說...

mrs.cheng: lohmling at yahoo dot com dot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