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4, 2007

你的樣子像卡通片裏的女生

  這是最近有幾位朋友,不約而同對我說的同一句話。

  A kek kek(清清喉嚨),容我在後面加上說明--那麼可愛。

  (希望沒有令你嘔吐)哈哈哈哈哈…… ^@^

9 則留言:

湘绣蜻蜓 說...

有没有很飘的感觉? ^_^

Mee Ling 說...

蜻蜓,好像沒有,只有臉紅。

Janet Lim 說...

你和我一样,不好意思时会脸红的,呵呵 ;)

Frankie 說...

是像小甜甜吗?

Mee Ling 說...

恐龍珠,以前同學叫我蘋果呢,pai seh pai seh.

凡奇,不懂哦。總之就是可愛啦,哈哈。

匿名 說...

哈哈,我也想像你是一位可愛的人兒啊 :)

Mee Ling 說...

michelle, 哈,事實是--我夠傻啦,哈哈。

萍凡女子 說...

没说像那个卡通比较有想象空间,哈哈!
我还蛮喜欢像樱桃小丸子的可爱A!

Mee Ling 說...

萍凡,有一段時間我也很喜歡小丸子,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