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3, 2007

女追男有何好方法?

  一位女生談起感情的煩惱。我鼓勵她女生也可以追男生。她問怎麼追?哎!有何好方法?

  曾經有位朋友告訴我:「我的老公是我追回來的。」可惜當時忘了問她是怎麼追的。

6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觉得得看回女生的性格。
如果女生是活泼主动的人,直接说出来也无妨。
如果女生较被动,可以从约会、送礼物(暗示的方法)开始。

个人意见。

EriC TaN 說...

我個人比較讚成使用暗示,因爲太主動會把男生嚇跑........

首先,跟他做朋友,多和他聊他喜歡的話題,這可以讓他覺得你容易相處。

多留意他發生的事,適時給予關心和關懷

讓他與你有身體上的接觸,記住不是《親密接觸》,只是輕微的碰撞或觸動。例:有意無意,讓你的手被他被踫到。

純屬个人意见,歡迎參考

湘绣蜻蜓 說...

约他出来喝咖啡?
单独的那种。。

匿名 說...

對呀對呀~我也是給人家追回來的喲~

Beck Lim 說...

女追男也不错的~起码是女性做主动 这是一个自己追求幸福的表现 很不错~

钪凯 說...

或许可以先暗示,再明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