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5, 2007

好開心的禮物

  與好友一起吃飯,她給我一個東西。打開一開,好精美的Precious Moment小卡片包!好友說是她的小妹送給我的,哇,好驚喜啊!感覺上這好像是屬於小朋友的禮物,有一種童年的奢望得到了滿足的感覺。馬上將八達通卡放進去,好開心!每次拿出來搭車使用時,都特別開心!

  不知是否在部落格提過自己喜歡吃肉乾,前不久,學妹買了一份美珍香的雞肉乾「孝敬」我,讓我驚喜不已。前幾天,一位長輩也送了一盒美珍香的豬肉乾。後來拿去辦公室與大家分享,轉眼就被「消滅」了;這種分享的感覺,實在開心!

  有朋友從台灣帶手信回來,也有朋友從澳門帶手信回來,都是好吃的食物。大家一起分享,感覺真好,好開心!

  最近都有朋友拿一些衣服給我試試看能不能穿,合穿就收下,不合穿就另贈。無論新衣舊衣,我非常樂意試穿。各位朋友,謝謝你們美好的心意!

5 則留言:

Wois 說...

“我来也”的肉干也很好吃。。。。
我喜欢。。。
yummy!

Mee Ling 說...

wois, 要不是你提起,我都忘了,我來也是不錯啊。我家鄉有個我也來呢。

萍凡女子 說...

公司里有个零食角落,每次大家公干或出国回来,自动会给那个角落添些吃的,一起分享乐趣无穷。

二手衣我倒觉得是一种很好的再循环利用,自己和孩子都在穿别人的好意,自己也布施不合身的衣物。

湘绣蜻蜓 說...

我也很喜欢Precious Moment :)

Mee Ling 說...

萍凡,哈,我們也有這個角落,很開心的。如果合穿,二手衣是最舒服的。

蜻蜓,我倒沒有特別喜歡,但這次收禮物就覺得很可愛,很開心,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