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0, 2007

失魂掉魄的凡人

  過了四天忙碌的日子,你終於可以睡遲一點。起身梳洗,開機洗衣服,然後下去街市買東西。

  買了一些菇、豆腐乾、瘦肉,也買了一個麵包當早餐。又在一個老婆婆的攤子買了一些飾品。然後去超級市場買了醬油與快熟麵。還錢的時候,你忽然想起老婆婆沒有找錢給你,就走回去找老婆婆,幸好老婆婆不至於老奸巨滑,順利的找了錢。

  回到家裏,吃了麵包,開始洗肉。倒醬油醃肉的時候,哎呀!倒錯醬油!然後,哎呀!!你忽然想起剛才買的醬油與快熟麵,怎麼不在呢?一定是留在超級市場了。呼,只好馬上下去找,幸好還在,拿了,又走一次七樓的樓梯回家。嗯,其實這對於近來吃多了的你,是一個不錯的運動呢。

  疲累的你,在老婆婆那兒失了魂,在超級市場掉了魄;但你說這也不錯,因為至少還可以在忙亂中,有一個空間讓你感覺到--自己只是一個凡人。

13 則留言:

Frankie 說...

看过很多《我最倒霉的一天》。
最乐观积极的就是你!

凡人,来个拥抱吧!

Mee Ling 說...

凡奇,等我問問他要不要和你擁抱,哈。

Wois 說...

失魂了!

不要伤心,不要伤心
这也不倒霉,是考验

Mee Ling 說...

wois, 哈,歡迎老人痴呆症提早來報到。

Unknown 說...

Mee ling,我也常常做类似的事情,每天都丢三落四的,还好我还记得我名叫什么!你只是偶尔这样,不要紧啦! 嘻嘻!

Mee Ling 說...

maple de mum, 哈,你可不要丟了你的寶貝哦,嘻嘻。

木子 說...

这种境界那还叫凡人?

好啦,就当他是个不平凡的凡人吧,酱可以吗,凡人..?

猫头鹰 說...

难得糊涂 >:)

Blur^Sand 說...

这是为什么我称自己为blursand, 我常常都会发生类似的"失魂落魄"事件~ 嘻嘻!

Mee Ling 說...

木子,他只是凡人中的凡人啦,哈。

貓頭鷹,我看他會越來越容易糊塗了,哈哈。

blur^sand, 嗯,那他可要多向你學習囉,哈。

雪莉 說...

就算是圣人也会出错,更何况凡人?

碧绿荷塘 說...

很多人生活中出了一些小状况,就要骂人或骂自己了,她却可以从容接受,真的是很好。

Mee Ling 說...

sheali, 是啊,生活樂趣啊。

碧綠,我看她是傻氣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