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9, 2007

謝謝 Thank You Terima Kasih

6 則留言:

Janet Lim 說...

哇哇,美食!美食!

美玲,你现在在大马吧?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好好享受亲情及友情、好好享受“马来西亚”:D

Wois 說...

啊!我最喜欢中间的那一个。。。
YUMMY!

Mee Ling 說...

恐龍珠,我不在馬啊。你呢?

wois, 嗯,這些都是昨天有人請我吃的,很感恩哦。

木子 說...

也想去饮茶~~

Janet Lim 說...

哦!我误会了,我还以为你现在在大马度假了... :P **不好意思**

是的,我现在在大马,刚刚拍完婚纱照,现在在处理一些婚礼事宜...

我三舅及家人也即将回来大马度假,到时就和所有亲人聚一聚,好期待!:D

Mee Ling 說...

恐龍珠,沒關係啦,沒甚麼的。其實我也老是想回家的。

恭喜你哦!希望可以有機會看見你們的婚紗照。祝福籌辦婚禮的事宜一切順順利利哦。

好好珍惜與家人親友聚首的時刻,好好享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