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4, 2007

下一個人生目標

  記得好像是從小學開始就夢想將來要出一本書。在2000年,遇到一個神奇又特別的機會,夢想就這樣成就了。這本書就是青出於藍

  不知道下一個人生目標是什麼呢?

10 則留言:

匿名 說...

出更多的书!呵呵!

(到底是表姐还是堂姐?你的姓与我的是一样的吧!? 我可搞糊涂了!)

Mee Ling 說...

哈哈,你終於發覺啦?我想應該是堂。

匿名 說...

哈哈!我的人生下一个目标,明年生个“鼠仔”!
堂姐,什么时候出版第二本‘呕心沥血’的佳作?“青出於蓝”我可是有支持的喔。加油咯!

tumi荼蘼 說...

果然未来不是梦!继续加油! ↖(^ω^)↗

Janet Lim 說...

真好!:) 请问在那里可以买到这本书?

Frankie 說...

好羡慕你哦。。。

Wois 說...

出书。。出书!!!
出书好!

Mee Ling 說...

堂弟,如果可以生個鼠雙胞就更好了,呵呵。

tumi, 好說好說。

恐龍珠,對不起,出版已經賣斷很久了。

凡奇,哎呀,哪裏受得起啊,嘻嘻。

wois, 嗯,讓我想一下,哈哈。

碧绿荷塘 說...

继续加油,出好书。
^_^

Mee Ling 說...

碧綠,謝謝。出書好當然好,不過要等機會,奇妙的機會,上帝預備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