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5, 2007

你的頭形好美

  十多年前在學院求學時,有一位同學在早會結束之後來找我,說:「剛才聚會時我一直在想,前面那個人是誰,她的頭形好美啊,想不到原來是你。」那天,好友幫我梳了一個髮髻(幸好沒人說我老)。

  第一次有人留意我的「頭形」,除了傻笑以及說謝謝,我不知道應該如何回應。

  今天崇拜結束之後,一位姐妹對我說:「今天你的頭這麼美的?剛才我在後面一直看這個人是誰,想不到原來是你。」回家之前,另一位姐妹也大聲對我說:「今天你的頭很美啊,會發亮呢。」

  今天,只是胡亂綁起頭髮,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嗯,說起頭形,我想起了媽媽,我要謝謝她對我生育與照顧。

2 則留言:

萍凡女子 說...

我同意要照顾好头型,妈妈的功劳很大。我就是没做得太好,孩子的头不够圆。

Mee Ling 說...

萍凡,謝謝你明白我的意思,感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