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1, 2007

今天真好

今天,我還
可以看見各種顏色,
可以嚐到各種味道,
可以感覺到憂慮與希望,
可以走路去搭巴士上班,
可以聆聽上帝美好的話語,
可以與人一起禱告,
可以有人為我禱告,
可以知道有人愛我,
可以有力量去愛與饒恕,

可以表達喜歡與不喜歡,
可以開懷大笑,
可以承托各種掙扎與恐懼,
可以感受耶穌為世人的破碎;

今天,真好。

4 則留言:

周小芳 說...

今天,我能够读到美玲的故事,真好!

Mee Ling 說...

有小芳的回應,真好。

碧绿荷塘 說...

我今天开始是无业游民,真好!

Mee Ling 說...

碧綠,嗯,好好享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