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1, 2007

1月1號香港的天空

  今天是個好日子,因為由今天開始,香港所有室內工作間正式被列作禁煙範圍。剛剛去了一間餐廳喝茶,完全沒有煙味,感覺真是舒暢極了!!

  喝了茶走在街上,抬頭一看,竟然是──久別的藍天白雲重現天空!!天哪,真想驚叫起來!!

  今天,艷陽高照,餐廳空氣通順,天空藍天白雲。不過,我的內心是沉甸的,因一大早就對人說了一些刻薄的話……

12 則留言:

匿名 說...

终于了~~

陈志成 說...

新年快乐,一切安好。

匿名 說...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YSwong 說...

我这里也是,所有的公共场所也是禁烟的。
空气蛮清新的,冷冷的。

但一但有人吸烟,真的很难受,呼吸很辛苦的。

新年快乐。把不开心的都忘掉吧。。。

Mee Ling 說...

Dolphine, long time no see. 黑皮鈕喲to you too.

志成,我看見好多部落客都連結了您的部落格,可以讓更多人看到您的好文章,真是太好了!志成的文章具啟發性,有實戰經驗,且很有深度啊。

yswong,對,我最怕吸到煙味。請問您在哪個國家生活啊?

匿名 說...

怎麼一早就罵人啦?美玲姐那麼兇的嗎?嗯~忘了跟你說




新年快樂!

Mee Ling 說...

元旦,新年快樂。兇,很兇很兇的。

匿名 說...

希望大马也能一样。

YSwong 說...

我现在在苏格兰,aberdeen 里生活。

Mee Ling 說...

哇。。。羨慕喔。。。

YSwong 說...

我可羡慕你可以在香港。。好多美食呀。很多地方我只在港剧里头看到,去不了。

东方之猪,该有她的吸引力吧。

可是,外国的月亮并不圆,其实很扁的。别羡慕。

Mee Ling 說...

YSWong,呵呵,所以我越來越胖啊。您也可以找機會來走走的。我羡慕您可以在蘇格蘭生活,體驗那兒的風土人情,在新的體驗中學習,總是好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