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9, 2007

忍不住的興奮與喜悅

  Eh,本來想忍著不說的,嗯,怕引起誤會或者……嘛。啊,不過,不過……我知道這裏有很多可以與人同樂的朋友,還有,接受恭喜的感覺,真是蠻好的,嘻嘻。  

  所以,唉,還是忍不住要分享這份興奮與喜悅!好啦好啦,不囉嗦了,我想說的就是,那就是……那就是拙作又上《明報》了啦!(在我心目中,明報乃香港第一大報喔)
逗媽媽一笑 明報【時代版】19.01.2007

2007年刊登文章記錄

11 則留言:

匿名 說...

恭喜晒

匿名 說...

恭喜,為你興奮!

匿名 說...

恭賀登錄第一大報!以後照通知啦。

茉莉 說...

恭喜你.......

匿名 說...

你一年以来赚的稿费还真的不少。

匿名 說...

A big congratulations to you

匿名 說...

恭喜。恭喜。再恭喜。

匿名 說...

Gong Xi Gong Xi

Mee Ling 說...

謝謝大家,想不到有這麼多恭喜,其實我只貪一個就心滿意足了。大家的熱情,讓我在冬天感到熱呼呼的啊。

Mee Ling 說...

鈧凱,好幾個版位都沒有稿費的啦。馬來西亞的稿費全部由我爸爸接收,給他喝茶。至於香港的,還未收到,蠻期待的。

匿名 說...

Congratulations!!這是第2次刊登在明報,對麼?有更多讀者可以欣賞您的文采和情懷,真是太好了。期待您文章的不斷來臨,並願意您的分享喜悅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