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5, 2007

香港明報第一篇文章

第一篇刊登於香港明報副刊的文章!

心血來潮,第一次嘗試!第一篇投稿!竟然沒有投籃!(^_~)

「對著滿臉豆豆說愛我」,明報副刊【時代版】「自由談」一欄,05.01.2007

15 則留言:

匿名 說...

恭喜啦!!! ^_^

匿名 說...

恭喜哦,再接再勵!

Purple Leaf 說...

恭喜唷!相信你也再一回味當時的甜蜜和温馨,好感動耶!

匿名 說...

哇!你就要变富婆了。到时别忘了我。。哈哈。

匿名 說...

It's a great start for this year. May all the best things surrounded you in this coming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to you! God bless! Please email me your contact number and address in HK to me...I might go to HK sometimes this year. Love, Nicole Ngu

YSwong 說...

好喜欢那标题 - [对着满脸豆豆说爱我], 有一种很顽皮的甜,很青春的甜。

Mee Ling 說...

謝謝各位的祝賀與鼓勵,讓我倍感心甜。

前幾天已知道會刊登,但也有點難以置信。昨天一早跑去買報紙,打開時,沒有預期中的興奮或跳起來。只是快快買個麥當勞早餐當作獎勵自己。後來慢慢有點感覺,是一種小小的肯定吧。畢竟投稿明報,對我來說簡直是異想天開,哈。想不到,天竟然真的開了!

凡奇,我從未領過香港的稿費,我也很好奇呢。

YSWong,謝謝您總有不同的角度來欣賞。

匿名 說...

好感人喔! 予人一種細水長流,此情綿綿的感覺,好有一套戲名叫<情書>的feel呢!

匿名 說...

看著你的文字,彷彿見著你的面﹕清新、可愛及真誠,繼續使用上帝給你的恩賜好好去服侍人及神。

匿名 說...

為您的文章被刊載感恩,願更多人因著這些文字生命得著啟迪與提升;也為您曾經經歷的愛感恩,那是美與幸福的片段,願恩主賜下更多!

匿名 說...

我年輕時滿臉豆豆,現在臉上還留下像火山的疤痕,故很能體會的文章的深意.

匿名 說...

Congratulations!

匿名 說...

這是大喜事呢!也替你很高興!

知嘛,我在大學讀中文時,聽教寫作的老師說過,有些另類老師的功課要求是不用按時按候交作文,而是學期中,有一篇作品被刊登就能取A,否則,肥佬!

匿名 說...

恭喜!!!這是你最好的新年禮物吧!!我都好感動喔!!

匿名 說...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