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2, 2007

痛苦擁抱了我

生離、死別,人生真是痛苦。
離開這裏時痛苦,
離開那裏時也痛苦。
原來人生就是一場痛苦。
我要擁抱痛苦。
不,痛苦擁抱了我。

5 則留言:

匿名 說...

谢谢你,你的文字擁抱了我

Mee Ling 說...

阿凱,哇,你的文字功力好厲害啊。

看到你重新游走江湖,真好,真好。

匿名 說...

曾经看过,觉得很有意思,

当我带着哭声来到这世上,周围的人都因我的诞生而喜悦欢笑;
当我带着微笑离开这世上,周围的人都因我的离世而痛苦悲泣;

ML,希望您可以对生离死别:
适时的痛苦,适时的振作
适时的流泪,适时的微笑

Mee Ling 說...

木子,你好棒,好喜歡這兩段文字,很有意思。

匿名 說...

生離死別,原是本!人生苦痛,就是炼!在世离世,一出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