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1, 2007

一本跨世紀的書

一本驚天動地的書

天下第一奇書

聖經鑑別與考古

  「我相信,我今日能成為一名書寫者,是因為我體驗到文字的威力。我目睹了那些曾經被濫用、原義遭到扭曲的詞彙,終可獲得平反;我也目睹了書寫能夠找到它的罅隙,為那群被壓縮在真空盒中的人,輸送心靈的氧氣。

  我更親歷了上帝向我們傳達祂自我揭露的精髓時,祂稱之為『道』的話語,這道,以難以想像之姿,為自由鋪路。」~Philip Yancey, Christianity Today, October, 1994. 中文譯者:明心

2 則留言:

Lo Kelween 說...

i read Philip Yancey's books too. very encouraging and leads us to God. he is really good in writing books about how we face sufferings and pain.

Mee Ling 說...

Welcome Elween.您年紀輕輕就看這麼多書,真難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