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8, 2007

再與老友喜相聚

  老友又從獅城來公幹,帶來了我要的美極咖哩以及Asam Laksa麵。昨晚與她,還有另一好友一起在越式餐館吃飯,一起談話、一起歡笑,好不開懷;除了有一件事讓我「咬牙切齒」,那就是我與好友都穿了冬天衣服,但剛從赤道來的老友卻穿著單薄的夏天衣服,讓我直呼受不了,哈哈。

  與老友是中學同班同學;她父親曾經是我父親的上司;現在她的姐姐與我妹妹是同事。感恩的是我們成了好伙伴,以前是在友情與學業方面,後來延伸到人生的其他層面:信仰、工作、愛情、理想、宣教,還有人生的各種高低起伏等。感謝上帝給她工作,感謝上帝透過她在這段日子成為我重要的支持者。

  年紀越大,好像就越少動力與新朋友結為深交,反而越來越珍惜老朋友。當然也要看看是否投緣,有些初相識就已經可以交淺言深。簡單來說,友情是一種很微妙的東西。為著每一份奇妙的情緣,乾杯!

5 則留言:

匿名 說...

是啊,像我这把年纪的人, 真正称得上"老朋友"的朋友没几个. 大家忙于工作又分割两地, 但是一见面还是可以一点就通 :)

Mee Ling 說...

蜻蜓,甚麼這把年紀,您年輕的很呢,呵呵。是啊,所以老朋友都是寶囉。

匿名 說...

岁月不留人~~

YSwong 說...

真的,可以真正促膝畅谈的老朋友,真是买少见少。
‘时光可变,世界可变,人情亦许多都变迁,友共情不变,那种真找不到缺点’ 古巨基[友共情]

Mee Ling 說...

好像大家都有共鳴,可以談心的朋友,真是難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