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4, 2007

「金錶」收到了

  "Hello! Good morning! 你寄回來的 '金錶' 我收到了!哈哈哈哈哈……我的手錶快要壞了,那天我差一點就去買新手錶了呢。謝謝你啊。" (老爸得意忘形,說起英文來了。)
  老爸一大早就打電話來報告這個好消息。我聽了也好開心,因為很擔心手錶寄失了呢。爸爸開心,我也開心!

11 則留言:

Frankie 說...

我也要!!!!

Mee Ling 說...

哎呀,你這個頑皮番茄啊。

湘绣蜻蜓 說...

妳是个孝顺的女儿哦。。
美玲爸爸一定很欣慰 :)

Mee Ling 說...

蜻蜓,因為上次回家我已經看見爸爸的手錶很殘舊,但那兒的手錶貴的離譜。前不久看見香港有很多大減價,所以就買了。

萍凡女子 說...

孝顺女!
前几天,另一半特地去柜台看一看我的“dream watch"的价钱,然后告诉我目前还无法兑现,我心已足亦。有心已经很感激。

Mee Ling 說...

萍凡,哇,羡慕你哦。朋友告訴我,同一種手錶,家鄉的價錢比香港貴了四倍,可怕吧!

萍凡女子 說...

是啰,这里的名牌卖得特别贵。

安雅媽媽 說...

去年寄過一個Esprit錢包到馬來西亞,給果杳無音訊.....

Mee Ling 說...

萍凡,名牌我沒研究,嗯,可能要留意一下,下次買回去賣給你,哈哈。

mrs.cheng, 那很可惜哦。郵寄的確是一個冒險,我那天是寄快郵,還加了保險,然後每天心驚膽跳的等待。我心裏,是比較信得過香港的郵政局的。。。

湘绣蜻蜓 說...

用registered mail算不算安全?
马来西亚的邮政局人手很可怕,“手脚”太多。

Mee Ling 說...

蜻蜓,還好。所以我說比較相信香港的郵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