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6, 2007

上帝啊,我恐怕自己不自知

上帝啊,我恐怕自己留在某個不合適的位置卻不自知;
上帝啊,我恐怕自己有一天想要控制人或抓權勢卻不自知;
上帝啊,我恐怕在自己頭腦不靈光,思想有障礙時卻不自知;
上帝啊,我恐怕自己說了一些衝動的話絆倒別人卻不自知;
上帝啊,我恐怕自己邁向年老笨拙、固執偏激時卻不自知;
上帝啊,我恐怕自己做錯選擇、做錯決定時卻不自知;
上帝啊,我恐怕用美麗的措辭來掩飾自己的罪惡卻不自知;
上帝啊,我恐怕只看見別人眼中的刺卻看不見自己眼中的樑木;
上帝啊,求你賜我一顆天天都清醒的心,
若我仍舊執迷不悟,求你鞭策我,打醒我。

2 則留言:

湘绣蜻蜓 說...

妳说中我心中的话。

Mee Ling 說...

蜻蜓,這麼巧?我希望自己多多自我警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