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5, 2007

是男是女?

  前幾天在街上要過馬路的時候,看見兩個出家人迎面而來。忍不住多看了他們幾眼,然後……對不起,無意冒犯,但我實在無法辨認出他們的性別。
  剛才搭地鐵回來,看見一個人,忍不住多看了幾眼,對不起,我無法肯定他是男是女。寫到這裏,我想起了李宇春。

8 則留言:

Beck Lim 說...

像李宇春?是好是坏?哈~

湘绣蜻蜓 說...

现在的年轻人喜欢中性打扮。
头发短短的,衣服宽宽,从身形又看不出是男是女。
有个CD店的店员,好久一段时间后我才发觉‘他’是她。。真是的。。

simple woman 說...

现在流行阳柔阴刚。

Wois 說...

对呀!这个谷里也蛮多的。。。

金田一 說...

我喜欢你写的东西!
金田一到此一游!

金田一 說...

金田一到此一游!

萍凡女子 說...

你令我想起最近又有人问我的小儿是男是女?他是时候要剪头发了!

安雅媽媽 說...

好幾次叫錯客人小姐叫成先生,我想她也習慣了被人叫錯,都没反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