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8, 2007

有點無法接受

  習慣了被某副刊退稿,試過投十篇,然後被退十篇。最近投了幾篇,竟然每一篇都適用。還有,主編竟然與我進行親切對談,哇!感覺是……有點不可置信,以及無法接受!哈。

8 則留言:

雪莉 說...

恭喜了,可以庆祝了吧!

木子 說...

哈哈,这就叫做苦尽甘来啊,美玲~!

多么令人感到高兴的消息呢~恭喜了!yeah~

Mee Ling 說...

謝謝sheali,木子,其實我一向視投籃為動力。如果很多稿都被採納,我怕自己會失去動力呢,哈。

不同的報刊有不同的風格與方向,有些太容易投,讓人覺得該報刊沒有水準,有些非常難投,也很難摸清他們的路線與口味。這些過程,很好玩。

安雅媽媽 說...

繼續努力喔!!全力支持你....嘻嘻嘻.

Mee Ling 說...

謝謝mrs.cheng, 我心目中一直把你當馬來西亞人呢。

匿名 說...

恭喜恭喜! 繼續繼續努力哦!

湘绣蜻蜓 說...

熬出头了。。揶!!

Mee Ling 說...

謝謝michelle.

蜻蜓,我看這只是一個小甜頭,接著可能是更多的投籃,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