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1, 2007

什麼是不可以遲的?

  有人問Bill Gates:「什麼是不可以遲的?」
  Bill Gates回答:「孝敬父母。」

  這個母親節,如果可以的話,請不要忘了給媽媽一個熱烈的擁抱。

10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遲了

Mee Ling 說...

garlic, 明白這種痛。還未遲的人,努力吧。

Beck Lim 說...

想不到老比尔除了很会做软件
也很有孝心嘛!

不错不错!

碧绿荷塘 說...

美玲,给你一个拥抱。

Mee Ling 說...

Welcome beck lim, 這是我從朋友那兒聽來的。

碧綠,謝謝,好溫馨哦。

安雅媽媽 說...

我剛才想給媽媽一點錢,讓她買喜歡吃的東西,但媽媽怎都不肯收.無論如何,我明天會親自下廚做一頓飯給媽媽吃.

Mee Ling 說...

mrs.cheng, 如果我是你媽媽,我也喜歡你親自下廚,遠遠超過收現金,嘻。與家人一起吃飯,是千金難求,極其寶貴的。

安雅媽媽 說...

收到.要不要過來一起吃,無任歡迎.......

木子 說...

嗯,对!也给你一个拥抱。

Mee Ling 說...

謝謝mrs.cheng的邀請。媽媽吃的開心嗎?

木子,我不敢接受男生的擁抱也。。。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