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2, 2007

老闆斬的多很多


  向來都在同一個豬肉攤位買豬肉。最大的發現是--同樣是五塊錢的梅頭瘦肉,老闆斬的,永遠比老闆娘斬的多很多。

17 則留言:

Wois 說...

你吸引了老板。。。哈哈!男人总是对女人特别好嘛!

木子 說...

女人比较会算...ahem....

潇洒走一回(少俊) 說...

haha~~~女人计较些?

Mee Ling 說...

wois, 如果你賣豬肉,請告知我一聲,我一定專一對你。

木子,少俊,老闆斬的都不用稱,老闆娘就會稱到準準的。

阿鼻的妈 說...

通常男的比较舍得,这是真的!

tumi荼蘼 說...

哈哈!是这样的啦!

Mee Ling 說...

鼻媽,男人比較豪爽,是嗎?

tumi,你的意思是?

匿名 說...

同感。常去的一家早餐店,老板总比老板娘拿的多分量。
女人比较计较。

湘绣蜻蜓 說...

哦。。这是常见的,因为女人天性比男人小气嘛,而且斤斤计较。

Mee Ling 說...

愛睡覺的豬,哪一間早餐店?讓我去試一下,哈。

蜻蜓,說真的,我也比較喜歡與大方的人相處。

湘绣蜻蜓 說...

美玲,
所以我的朋友大多的男生 :))
比较容易相处,而且不会小气,很多时候比较有“脑”。。酱讲,好像会得罪很多女人呼。。哈哈。。

Frankie 說...

找个帅哥去,老板娘就砍个大大块!

Mee Ling 說...

蜻蜓,男生也有婆媽的哦,哈哈。女生也有爽朗的啦。

凡奇去,整條豬都是你的了,哈哈。

安雅媽媽 說...

你下次讚一下老板大方,可能再送你一塊骨頭煲湯.哈哈哈......

我每次買菜,只會送多一句:靚女,要多少猪肉.暗自開心時,發覺下一個六十岁亞婆買猪肉也是被稱靚女.

Mee Ling 說...

mrs.cheng, ha ha ha ha ha, 在香港啊,走到哪裏都被人喊靚女的,聽的多了,搞的我還真以為自己是靚女,哈哈哈。。。

匿名 說...

lol, better not let 老板 see this blog, or he won't give you the same portion next time :-D

Mee Ling 說...

michelle, ha ha ha ha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