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9, 2007

我吃到真番茄了!


  朋友可能是看了這個,早上特地對我說:「我買到有酸味的番茄也,是人家自己種的。」我聽了馬上請他幫我買。想不到,他在下午就買到了。

  看起來比一般市面的番茄小很多,就像小時候祖母在後院種的那樣,而且還是一串一串的,看起來仍然很新鮮。朋友問我會否生吃番茄,我說會,然後馬上就吃了一個。不錯,不錯,雖然不是很酸,但起碼口感還不錯,感覺是真的番茄,哈。

  回來馬上煮一道番茄炒蛋,加上一點瘦肉。最驚喜的是,煮了一陣子之後,番茄都軟了,試味道的時候,也覺得有祖母煮出來的那種味道,讓人感到非常興奮。此外,也因為朋友告訴我買到這種番茄的好消息,甚至還買了給我,感覺,真的還不賴!

9 則留言:

木子 說...

哎呀,凡奇被生吃了,还被炒蛋了,呵呵!

吃到家乡的味道,一点很开心吧^^

Wois 說...

Kundasang的番茄很好吃呢!吃多有抗氧的作用,可以美容。

Mee Ling 說...

木子,哈哈,有福的凡奇啊。
很開心,很開心。

wois, 可以美容?真的?謝謝告知哦!

Frankie 說...

番茄妈妈说:“你吃了小番茄,以后要一生一世照顾他哦。。。”


哇咔咔咔咔!

Mee Ling 說...

番茄,你就想的美囉,還奸笑!

湘绣蜻蜓 說...

吃到想吃的食物。。可以开心好一阵子的 :))

Mee Ling 說...

蜻蜓,對啊對啊,哈哈。 ^o^

Frankie 說...

我只怕阿凯骂而已。。。嘿嘿。

Mee Ling 說...

番茄,真討厭你記性這麼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