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5, 2007

對香港的第一個印象

  十多年前第一次踏足香港,第一個印象就是--天哪,怎麼香港到處都是帥哥??

9 則留言:

Wois 說...

香港有很多帅哥?那马来西亚也不逊色了。。。呵呵呵!

安雅媽媽 說...

mee ling,really???? Are u sure????
he he he ...

Mee Ling 說...

wois, 你是想告訴我你也是帥哥吧,嘻嘻。

mrs.cheng, 你總算回來了!帥哥,哈,都說了是第一印象,後來嘛。。。

匿名 說...

哈,我也是那么觉得。
可能是香港人比较会打扮。

你的后来可圈可点噢~~

萍凡女子 說...

假如当年你看到的是刘德华,我会赞同,哈哈!

Mee Ling 說...

愛睡覺的豬,香港人的確比較會打扮,尤其是女生哦。嗯,後來。。。

萍凡,原來你喜歡劉德華?

湘绣蜻蜓 說...

香港真的很多帅哥吗?
天天可以“洗眼睛”咯。。

Mee Ling 說...

蜻蜓,哈哈哈,我沒聽過看帥哥可以洗眼睛啊,哈哈。

萍凡女子 說...

十年前的帅哥,刘德华是代表吧!不过,我是喜欢他说话很有内涵,底他红这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