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8, 2007

幼稚園的巨人水壺

  記得讀幼稚園的時候,同學們帶了各形各色的水壺去上學。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媽媽買給我的一個巨人水壺,蓋住巨人頭上的兩個蓋子都可以裝水喝,感覺相當好玩。

  有一天在休息時間的時候,與幾位同學跑到幼稚園的後面,大家打開水壺一起玩喝水。然後不知道是哪一位同學採了樹上的不知名粒狀果實,大家就拿來玩,我則不知道怎麼搞的,竟然把它塞進鼻子,差點挖不出來,嚇的我差點要喊救命。後來幸好沒事,但我記住了那個驚險的經歷,更記住了我的巨人水壺,是粉紅色的。

5 則留言:

Frankie 說...

你当时是不是肚子饿到连嘴与鼻子都不会分了?哈哈。。。。

匿名 說...

让我想到我老妹大约四岁时,也有类似的经验。她很喜欢拿我妈妈的被单上的布料,弄成一个小球状,然后这里塞那里塞的,结果连自己的鼻子也不放过。那时她自己弄出来,大哭起来,很惊险,还是妈妈费尽心思弄出来得。

不过现在想起就很好笑。连我老妹自己也觉得。

Mee Ling 說...

凡奇,印象中應該不是肚子餓,可能是玩到癲了。

愛睡覺的豬,哈,原來四歲多的小女孩都會這樣,而且都是令人印象深刻。幸好沒有很大的陰影吧?

木子 說...

当年小年纪发生的事都还记得,可见当时真的很惊险。

怕怕!

Mee Ling 說...

是啊,甚至差一點無法呼吸,身邊其他同學也沒有發現這個狀況,所以真的怕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