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9, 2007

無數次投籃之後

  經過無數次投籃之後,終於再次出現──雞腿情意結 香港《明報》副刊【時代版】「自由談」一欄  29.05.2007

  如何鼓勵自己?不就是一個豪華早餐囉!這次將炒蛋換成香腸,哈哈。

13 則留言:

萍凡女子 說...

恭喜!
收到稿费再奖励一次?哈哈!

雪莉 說...

我也很想吃。可是我不喜欢雞腿,我是懒人,最爱鸡胸肉。

碧绿荷塘 說...

恭喜你!

Mee Ling 說...

萍凡,哈。其實我想把稿費存起來,另有計畫,嘻嘻。

雪莉,太好人,你不會與我搶雞腿。

謝謝碧綠。我很容易滿足的,這樣就開心了一天。

Mee Ling 說...

不,應該是從我知道會刊登這篇小文章的那天就開始開心,哈。

匿名 說...

恭喜恭喜! '雞腿'的故事也實在可憐又可愛:)
順道謝謝你的留言! 多謝你的link哦!! 請有時間也多來我的小blog子'坐坐'看看吧 ;) 巴黎的太陽伯伯今天回家了 :D

Mee Ling 說...

michelle, 不用客氣。法文我只會一句--may-xi :P

木子 說...

真高兴!yeah~~
请客请客~!

继续加油哦!

Wois 說...

哇!羡慕你哦!如果我去投稿,肯定被投篮的。。。。加油哦!

匿名 說...

merci ;)

Mee Ling 說...

木子,你請我作客啊?謝謝,哈哈。

wois, 不要如果了,快試試看吧。說不定就此多了一位大作家哦。

michelle, aiya, 我本來就打算寫merci,又怕自己記錯,哈。

木子 說...

可以可以,只要你赏脸。
从你这里,赚到了不少呢!你的文章丰富了我的思维,并点醒了我心里许多许多的盲点!真该请吃谢恩~!

Mee Ling 說...

木子,看到謝恩兩個字,我昏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