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2, 2006

8月22日

  今天是媽媽離世二週年的日子。我最想做的事,是謝謝爸爸為我們娶了一個最好的女人當我們的媽媽。

  我也要感謝天父,差遣媽媽代替祂來愛我們,照顧我們。我也感恩媽媽比我們先離開世界,免得承受丈夫或子女離世之痛;媽媽在世所受的苦,已經夠多了。

  媽媽離世前的身體面對病魔的摧殘;但她安睡主懷時,面容安詳。媽媽的慈顏,永在我們心懷中。

2 則留言:

匿名 說...

mi mi so la / fa so fa mi / mi do' te la so fa mi / mi la la la / te te te / so so so / mi mi mi / fa mi fa so la fa la la la do' te ......

我唱給我亡母聽,妳也唱啦!父母親最偉大!(我加多個老婆添!)

郑晁榫 說...

母爱是很伟大的,每年的今天都要记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