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2, 2006


因為一個麻煩友,害我看不到「愛情全保」的大結局,心情煩躁。
所以,靜不下心來寫東西,但卻很想把一些零碎的片段記下來:
之前面對一些抉擇,老友說選A可以讓我活的「開氣」,有意思;
如果媽媽還在世,今年將是她五十大壽;
姑媽請吃飯,她吃乳鴿頭與骨,我們吃肉,真過意不去;
量地的日子,多謝屋主大恩大德,還帶回很多禮物;
等過馬路時,竟然有人喊我的名字,哇,是美欣,哈;
「妳是我最終的選擇」,卻是等到他選了別人,才明白這句話;
中國天災,英國人禍,還有各種的世界亂象,唉。

2 則留言:

长竹 說...

一直以为你跟我的小妹同年,原来不是。那么,你一定是个很年轻的人。因为我和你的母亲一样大。

Mee Ling 說...

長竹,我也猜到您與先母可能是同年,所以讀您的博客特別有感受。我啊,是蠻年輕,但也可以不怎麼年輕。先母超早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