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9, 2006

Eric

  近來讀到長竹對於當部落格一族的心聲,我深有同感。我也想起了Eric,要特別的感激他一下。

  在上一個世紀,還不知何謂博客的時候,他已經幫我編寫了一個很不錯的網站,放上我所有的文章,甚至也搜集了不少的網上資源放進去。在那個年代,已經算是很「潮」,很 in的一回事了。雖然該網站後來不能再用,但已經打開了我把東西送上網的門。

  人生路上就是這樣,遇到的每一個人,都是上帝的寶貝。無論是冤家還是親家,大家都可以互相成就對方的生命。打過架也好,擁抱過也好;氣的七孔流血也好,樂的如膠似漆也好,甚至傷的血淋淋也好。每一個人,都是上帝放在我們身邊的。

1 則留言:

匿名 說...

係啊!培靈會的早堂好好啊!好有得著!如甘露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