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4, 2006

呆瓜

  現在是星期三午夜,剛進入了星期四;我,已經發了很久的呆。應該做的事,拖著不做。應該睡的覺,拖著不睡。

  不太肯定是為甚麼發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傍晚時接了一個電話,然後在心中激起了一個撼動,想不通為甚麼會跑出那麼多幫助我的人??嗯,我看八成是這個原因了。

  另外兩成可能是擔心,因為我還需要更多幫助我的人,不知道會不會遇到什麼攔阻?哎,既然上帝已經攪動了那麼多人的心,若祂願意繼續攪動其他人,還憂什麼?若祂不攪動,憂有何用?

  真是呆瓜。

5 則留言:

郑晁榫 說...

我不懂什么事情令到你能够激起心中的撼動,但是睡眠是很重要的,如果可以最好不要拖著不睡,这是一个不好的习惯

Frankie 說...

既然有这么多人帮忙,那就快快去做吧,做完了才来发呆不是更好吗?

Mee Ling 說...

我知道,太晚睡,老得快。我今天已經做了該做的事,可以繼續發呆了。。。

匿名 說...

WHO IS THE BABY IN THE PICTURE, SO CUTE!!

Mee Ling 說...

我也不知道是誰家的BB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