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6, 2006

幾歲

Photo taken by Alex Yu
  昨晚參加了一個課程,回家時告訴老友:「好羡慕主講老師的生命噢,很少遇到像她那麼成熟的人,對人對事看的全面透徹,很明白每一個人都是獨特的,凡事都以對方的感受為出發點。唉,我真想可以像她那樣啊。」

  老友說:「喂,人家幾歲?你又幾歲啊?」

  老友的意思,我明白。好友們都知道我是一個急性子的人,這就是我,我接受這個我,好友們也接受這個我。不過就苦了好友們,要常常提醒我不要太急。

  的確,生命的美,生命的成熟,是要碰過很多鼻子灰才慢慢學回來的。失敗是成功之母,如果害怕失敗,不敢失敗,何來成功的指望呢?願更多卸下無謂的武裝,更勇於嘗試與失敗,踏實的走一條平凡的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