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0, 2006

梁蘇記

  自從老友告訴我,梁蘇記所賣的雨傘,雖然價錢要兩百多塊,但可以有一世的保養期之後,我就一直心癢癢,很想去看一看,更計畫將來有錢時一定要買一把來用。

  雨傘是我隨身必備的護身使者,所以如果可以買到一把結實好用的傘,應該是很開心的事情。今天終於與老友去了梁蘇記。左看右看,東選西選之後,我告訴老友,沒有一把比得上我的舊雨傘。

  原因?第一,兩百多塊的傘,與我那十五、廿塊的傘,款式顏色都沒有什麼分別。第二,兩百多塊的傘,比我的舊傘還要重,用起來多不方便啊。第三,一世保養,但送去維修的時候,我還是需要用傘啊,如果是普通的傘,就可以立刻丟掉,立刻買新的,多方便啊。回家的路上下著雨,我用著自己的雨傘,感覺良好。

1 則留言:

长竹 說...

是属於「敝伞千斤」一族,如我也!也是因为爱旧不喜欢新的心理吧!好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