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3, 2006

黑暗一會兒

  8月8號那一天,我響應了「888香港熄燈」行動,即在晚上8點正,關燈3分鐘。吳思源先生在基督教週報寫了一篇相關的文章,最後一段是這樣的:「城市沒有了晚上是可悲的,正如人生沒有了黑暗的襯托,也變得單調而蒼白。晚上讓人好好歇息,進入甜蜜夢鄉;黑暗叫人安靜下來,在寧謐中聆聽上天的聲音指引。

  《傳道書》說,靜默有時,言語有時。香港這個城市太多噪音了,教會有時也習染了這分巴巴閉茶篤撐的『見證』熱,連祈禱也搞得像一場騷。熄燈三分鐘,大家靜一會兒,黑暗一會兒,是絕對而難得的好事,齊來支持吧。」~
http://www.christianweekly.net (6/8/06)

  這段話,讓我想起了生命中一些黑暗的片段,頓時感受到黑暗的珍貴。

2 則留言:

匿名 說...

週一回校時
見到宋老師啊
我也送了書給他

你何時回來長洲呢

Mee Ling 說...

羡慕你見到宋老師,他真的是很棒很棒的老師,我想念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