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7, 2006

小不點

  近來拜讀了好多高手的部落格,每篇大作都洋洋大觀,令人嘆為觀止,驚羡不已!回頭再看自己的部落格,不過是個小不點。

  我這麼說,可不是看不起自己。我想說啊,還好有我這個小不點;如果沒有小不點,又怎麼顯得出高手的厲害呢?

  名樹名花看的多了,偶而看看含羞草小花,也別有一番風味。

3 則留言:

长竹 說...

好不好介绍一些高手部落客给我?我要向他们学功夫耶!
很好奇地问你,为什么你会巽在香港做主的工作?我对这个国家很响往。曾经去过两次,还会喜欢去!

Mee Ling 說...

長竹,您就是高手之一。
你問的問題很有趣,但是很難回答。我只能說,以前我並不是很喜歡這個地方;粵語,更曾經是我最討厭的,也是來了才學的。想當年,一個黃毛丫頭,選擇了嘗試申請這裡的神學院,兩次上路,手上都是連一個學期的學費都不夠……但是天父很富有,我有胖無瘦,還有很多作夢也沒想過的事情……一步一步的走到了今天。

长竹 說...

谢谢你的赏识,哗!感到轻飘飘了耶!不过,我写的都是家庭生活点滴。你写的东西才有意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