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9, 2006

興奮

  喂喂,有沒有人發現我的版面有不同啊?我可是興奮的不得了也。

  對於一個電腦盲來說,可以嘗試用blogspot貼圖片,已經是很興奮。現在透過偉偉的指教,找到bgcolor, tiled background,然後誤打誤撞,糊里糊塗的更改了版面。哇!興奮死啦。

  沒有被嚇壞吧?你是否在想,小小意思,何必那麼誇張對不對?哈,其實這就是我,大情大性的我,傻里傻氣的我,呵呵呵。

3 則留言:

长竹 說...

怎么弄的?

Mee Ling 說...

瞎子指路:先從網上找bgcolor, background等資料;然後進blogspot的主頁,去「變更與設定」,再去「範本」的「修改目前的」,然後慢慢試更改裡面的東西。我啊,玩了好多天才有一點頭緒的。

匿名 說...

原來如此!還以為妳喜歡原來的懷舊版面添!是否見我blog 換了潮爆版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