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4, 2006

逛街

  逛了幾個小時,腳好痛啊。買了什麼?不過是一件長褲而已。唉,逛街買衣服完全不是我的強項或喜好。我喜歡逛的是超級市場與街市(菜市場),就算什麼都沒買,也會很滿足。

  從小最怕的就是過年買新衣,總是要逛好久,才勉強買到衣服。甚至試過買到合意的,就乾脆多買一件不同顏色的,然後馬上收工。為什麼那麼難買到心頭好?因為我是小胖妹,但市面上的衣物則多數是屬於美女的,所以總是缺乏耐性找衣服。

  但是,我喜歡陪朋友逛街買衣服。看見他們買到心頭好,我也感到很開心。逛累了就坐下來吃吃喝喝,真的很開心。哎呀,說穿了,小胖妹就是饞嘴。今天試褲子的時候,發現……真的不行了,再不節制就完蛋了,因為……胖妹的贅肉,很發達啊!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初初看這貼,我還想,原來論壇來了個美女,看多幾篇,咦?會否不是作者本人,就像其他的照片一樣?==

等我還把照片看了幾遍,想看真你的樣子...

Mee Ling 說...

呵呵,我選取這張圖片時,也有想過可能會引起這樣的誤會。原來真的發生了,讓您失望,不好意思啊,呵呵。

匿名 說...

你可以留意下每周到訪人數自你貼這貼後有否忽然增加了,就知有沒有人誤會了~

不過,像我這樣細察的人不一定多,我是留意那個購物袋,一查之下知道是大陸的,才知道事有蹊蹺...

Mee Ling 說...

哈哈,您真幽默啊。您也太厲害了吧?那樣也查得到?我真是甘拜下風了。我連那購物袋上寫著什麼都看不清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