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31, 2006

錯怪

  時常接到的廣告電話都是沒有來電顯示的,所以一般上我都未必接聽。這幾天電話又一直響,但我接聽的時候,對方都還未有人接聽。

  晚上電話又響起來,這次我等著對方接聽,並不等對方開始講話,就很不客氣的請對方不要再打電話來。誰知道,「我們打來是要提供電話費優惠給你的」,聽到這句話,我心軟了下來,並請對方繼續說下去。的確,給了我一個很好的優惠新配套。

  看來這次我太衝動了,錯怪了對方。我也擔心可能有電話錄音,怕對方會被老闆責怪,所以也為自己的態度向對方表示不好意思,並謝謝對方的服務。錯怪這種事,經常都會發生。最重要的,多學著說對不起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