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1, 2006

舞動

  相識了十一年的好友美兒在她的部落格中這樣寫著:「『痛苦是換取賜福的途徑』,『痛苦是從神而來,是一個蒙恩的方法』,我的心醒晒,我即刻想到,我今次承受的痛苦咪換左好多籌碼回來,雖然我從沒有問上帝為何我有病,不過即使係我的問題,或者是出於自然,上帝也沒有咒詛我,也沒有懲罰我,只是叫我痛苦一下,目的是要叫我看見更多恩典及祝福,係啊! 上帝好鐘意用愛來浸死我,叫我越痛越愛佢,多謝天父今天給我好好的信息,每次的軟弱的時候,上帝一定用佢自己的話來激勵我,係最有力量的。」 http://www.xanga.com/tammy_milkson

  我想稱她為「一個癌症患者的舞動生命」;她經過手術與化療,目前在接受電療,經歷了許多苦不堪言的過程,然而在她的部落格,展現的是一個舞動的生命,對信仰對生命有著真與誠的反思。這段日子,我獲得了不少的牧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