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5, 2006

去西藏


  去西藏,要帶什麼上路?旅遊指南說,拉薩其實是一座城市,基本上什麼都有。除了藥物,要多帶的是數碼相機的記憶卡或容量大的儲存器。要多帶的,還有現金。

  最後,作者指出最重要的,莫過於帶著謙卑。他說這其實不用多說,在西藏,人會自自然然知道自己的渺小,然後知道謙遜。讀到這一番話,感到很震撼,很想快點去西藏。

  想起一位朋友因為夢見西藏,就去了一趟西藏,還交了朋友,送了聖經。他告訴我,只要去過西藏,就再也不用去其他地方的名勝了。聽了他的話,對於去西藏,是更加嚮往了。

2 則留言:

匿名 說...

真的要好謙卑,個人急一點,都有高山症的危險哩~

有時環境的確幾決定一個人的素質,香港缺乏人文素質,也許和它太多摩天高樓有關也未定..

匿名 說...

I wish I can go to Tibet one day... for me, is such a mistery pl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