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9, 2006

美女與老鼠大戰 (2)

29.12.06早上
  起來打開房門一看,差點暈倒!昨晚屋主幫我在門下隙位(屋主的房門隙位很小,所以安全沒事)加上的膠片,有一段為了安全起見,多貼上一片膠片,竟然又被咬碎了!!!!!這老鼠的牙齒是鐵造的不成?????
  再看看籠子,空空如也!想必那塊油炸鬼一點也不香。補鼠行動一,宣告失敗!!啊!!!!!!!!!!!!!!!!!
  此外,牠也打爛了窗台的碧玉。屋主懷疑牠是否已從窗口離開??無論如何,奉屋主之命,已將餌改為兩塊鹵水鴨腎,同時也在籠內放了一盆水。
  昨天有朋友叫我幫牠改個名字叫Mickey,說這樣可以減少恐懼感。唉,我只是覺得,太可怕了!!牠實在太厲害了!!屋主說,要與牠「死過」!!忘了說的是,牠昨天連屋主的紙包飲品都咬爛了呢。一隻小老鼠,卻已經把我們家搞的「人物」不寧了!!!


美女與老鼠大戰 (1)

6 則留言:

匿名 說...

试一试用烤咸鱼做诱饵, 上次双喜妈用过这招.

Mee Ling 說...

哇,這麼好料!補老鼠的代價可真大啊。

茉莉 說...

养只猫吧~~~~~
狗也可以,
因为我家的狗,
会捉老鼠.

Mee Ling 說...

哈,我有想過的。其實隔壁原本有一隻黑貓,但我們很久都沒有看見那隻貓。猜測沒有了貓,加上隔壁家堆積了很多雜物,所以多了老鼠吧。

匿名 說...

米奇好識享受的,餵牠的肉要燒香的,牠才吃的。

Mee Ling 說...

不知道米奇是走了還是躲起來,因沒有發現新的痕跡。晚上屋主買了一大塊燒肉骨回來。她說既然米奇喜歡我,就要給牠機會,把籠子放在我房門旁,哈哈哈。小聲一點,否則牠不來喔。一切還看明早有否發現牠的便便,或成功逮到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