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3, 2006

不能吃的laksa

  曾經在尖沙咀光顧一間新加坡餐廳,點了laksa,滿懷期待的等著享用。吃了第一口,已經想要破口大罵,只有一點咖哩粉的味道,算甚麼laksa?還賣幾十塊這麼貴!

  在澳門的旋轉自助餐也試過laksa,心想澳門多印尼食物,laksa應該會比香港的像樣吧。想不到,只有花生的味道,完全沒有辣或酸味,再次大失所望。

  不久前在尖沙咀某酒店看見laksa,死性不改,見到又想嘗試。嚐了一口之後,我告訴友人,以後再也不碰香港的laksa了。這些掛著laksa牌子的laksa,沒有一次是能吃的!

  馬來西亞的laksa,想你啊。。。

10 則留言:

匿名 說...

要不要我邮寄laksa口味的杯杯面给你?好让你先过过瘾。。

匿名 說...

可以看到恐龙珠的部落格了吗?

Mee Ling 說...

蜻蜓,謝謝您的心意,讓人感動~ 我會忍耐,因為我想吃真正的laksa啊!呵呵。。。

謝謝您,我終於看到恐龍珠的部格了!好興奮!興奮的跳起來扭屁股啊,哈哈。哎,好像有點不雅,哈哈。。。

匿名 說...

哈哈!!一点点不雅而已,无所谓的。。哈哈。。

匿名 說...

其实, 新加坡的laksa也不是很好吃!
还是喜欢馬來西亞的laksa

蜻蜓, 妳怎么说?

匿名 說...

可能道地香港人觉得好吃呢?

匿名 說...

新怡,可能我嘴叼,一直都认为新加坡的食物怎么都比不上马来西亚的好吃。可能我真的是非常典型的马来西亚人咯。。呵呵。。

Mee Ling 說...

我有些香港朋友吃過馬來西亞的laksa,然後他們也不吃香港的了。

我還想起另一樣東西,那就是roti canai,這裏有些印度人做的不錯,不過就是太貴了,這裏吃1片,馬來西亞可以吃7片。

匿名 說...

介紹我哪裡食地道的laksa和roti canai,你帶我去,我請你食,真的,不要客氣~

Mee Ling 說...

一隻旦,那可要帶埋一隻旦夫人與孩子,先買定機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