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6, 2006

感覺年輕與俊俏

  十多年前第一次踏足香港,下機時見人不見行李。前往報案時,在我面前晃來晃去的盡都是帥哥,看的我眼花撩亂,心裏小鹿亂撞。心想,原來香港每一個男生都是帥哥。

  前幾天去了營會,被編進一個大學生的組别,認識了好多帥哥與美女。與他們在一起,看著他們胡鬧,聽著他們胡言亂語,瘋癲中不乏認真與思考;讓我感覺到久違的──年輕與俊俏。

  年輕的,是他們;俊俏的,也是他們;可怎麼這種感覺竟然感染到我這兒來了呢?

  其實自己與中學生及大學生一直都有代溝,話題、興趣等都感覺格格不入。然而不要緊,只要看著他們的年輕與俊俏,並且不用擔心他們嫌我老氣;心裏的甜蜜與超然的快樂,都在逐漸的增添與滿溢。

  欣賞他們所戴的流行眼鏡款式,留意他們的年輕服飾,聆聽他們讀大學的掙扎,感受他們對信仰的困惑與委身;只能讚嘆上帝在他們身上精美的傑作。

  因為感覺到年輕與俊俏,在面對約二百位的陌生營友,我發覺──自己多了主動發出傻傻的微笑與輕輕點頭打招呼。啊,年輕果然就是力量。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把持着一颗年轻的心, 我们永远都是年轻的. 嘢!!

Mee Ling 說...

Yeah, give me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