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4, 2006

2000多年前第一支報佳音隊伍

敬祝每一位部落客與所有朋友 聖誕平安!

新約聖經路加福音二4-17》(和合本修訂版)

  約瑟也從加利利的拿撒勒城上猶太去,到了大衛的城名叫伯利恆,因為他是大衛家族的人,要和他所聘之妻馬利亞一同登記戶籍。那時馬利亞已經懷孕。他們在那裏的時候,馬利亞的產期到了, 就生了頭胎的兒子,用布包起來,放在馬槽裏,因為客店裏沒有地方。

  在伯利恆的野外有牧羊人,夜間值班看守羊群。有主的使者站在他們旁邊,主的榮光四面照著他們。牧羊人就很懼怕。那天使對他們說:「不要懼怕!因為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給萬民的:今天在大衛的城裏,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你們要看見一個嬰孩,包著布,臥在馬槽裏,那就是給你們的記號。」

  忽然,有一大隊天兵同那天使讚美上帝說:「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上帝!在地上和平歸於他所喜悅的人。」眾天使離開他們,升天去了。牧羊人彼此說:「我們往伯利恆去,看看所成的事,就是主所告訴我們的。」他們急忙去了,找到馬利亞和約瑟,還有那嬰孩臥在馬槽裏。他們看見,就把天使論這孩子的話傳開了。

6 則留言:

匿名 說...

Merry X'mas

匿名 說...

圣诞蒙恩

匿名 說...

把这段故事copy到我的blog上了,希望您不要生气哦。

匿名 說...

圣诞节快乐!

匿名 說...

圣诞快乐。

Mee Ling 說...

謝謝各位的祝福。我去了幾天營會,剛回來。

David Peng,這是來自聖經的話,轉用完全沒有問題。很高興認識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