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2, 2006

故事Corner半歲了!

  於03.06.2006自藍天白雲轉來故事Corner至今,半年了!轉捩點是因為看到天鵝江畔;吸引我這個電腦盲也斗膽一試,想不到一玩就上了癮。

  後來,也忘了是怎麼認識的,莫名其妙的與
凡奇阿凱湘綉蜻蜓結成了好朋友,更覺得像是老朋友呢。

  同時也認識了各方江湖好手:
文鋒起吾Hans風少長竹鈧凱Jasmine隨心想紫楓心田身體回憶周小芳Shu Fen小楓等(若有遺漏請留言提醒我);謝謝您們開闊我的視野,豐富我的生命。

  除了是為了找一個地方擺放我所熱愛的書寫而寫部落格,期間也有一些經常鼓勵我的朋友們,推動我越寫越起勁:
Garlic以及他嬌妻G-girl小恩子N等。另外還有一班隱姓埋名的讀者或朋友;每當想起您們說的:「我都在靜靜的讀你的文章」,我的心就充滿了溫暖。

  這半年最大的樂趣,是找回停擱了有一段時間的──「投稿」。那是有一天突發奇想,把一些舊日誌送去投稿,想不到大部份都沒有投籃,自此就把很多很多舊日誌投出去,同是也繼續的用心寫。


  最大的突破是有某主編把我的作品代投去馬來西亞星洲日報【星雲版】(好久前試過好多次都是「全軍覆沒」,沒敢再試),想不到竟然有神蹟──稿件合用,此後就繼續努力嘗試(至今刊了九篇文章)。另一個零的突破是在Garlic大力鼓勵之下,斗膽在香港投稿,在基督教週報刊了第一篇:那把鑰匙叫作信任

  這半年,因為部落格,也因為各種新奇的困難,還有各種新奇的恩典,成為我人生中享受最多祝福的一段路程,讓我的生命填滿了最大最大的豐豐與富富!

  
部分投稿記錄

24 則留言:

匿名 說...

從你這讓人看見,部落癮最積極和正面的影響。


我時常來"潛水",看看你具哲理的文章,這可是一件樂事。

"繼續寫吧!故事corner。"

匿名 說...

半岁了!恭喜! 恭喜!

匿名 說...

才半年就累计了那么多文字,稿件,人气等等,真是厉害哟!
恭喜贺喜!^^

匿名 說...

:D

匿名 說...

呵呵~~神給你再次開出這條寫文章的路,讓你細膩的心田流出點點滴滴,既祝福了你,也潤澤了看的人!

匿名 說...

恭喜,恭喜 :)
是啊,起初从凡奇那儿“游”到“故事corner”, 渐渐地流连忘返。在此要向你说声谢谢,谢谢你给予我很多富有哲理又常点醒我的好文章。

** 我们的确有种一点就通的感觉,可能这就是缘分 :)) **

匿名 說...

是我应该说谢谢呢~

谢谢你的文字让我感动~

Mee Ling 說...

謝謝各位慷慨的筆尖,讓我看見一個我看不到的自己,帶給我無比的欣喜與鼓舞。

陈志成 說...

法国雕刻家罗丹说过:“对于我们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

只要你肯用心,你会发现和发掘好多好多的东西。

加油吧!

匿名 說...

meeling,每次看见你的留言我都很感动,是你让我一直感觉都在我身边,我也要在这里说声。。谢谢你,

天鵝江畔 說...

原來《故事》由在下的部落開始的,那倒有點令人意外......看來妳已超越我太多了,繼續努力噢!

匿名 說...

努力啊~ML姐姐~但弟弟會繼續支持你哩,不要介意我常常做ROM(read only member)啊~

@>-@-->-)))\ //
@>@>@>--->)))8)~~~
@>@--@>--)))8)~~~
@>-->--)))/ \\

包得不是太好~請包涵啊~ :p

匿名 說...

呵呵!你真棒!!真的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啊!!加油!願你有一天樹高參天喔!

說...

靈魂是可以分割的嗎?

(那悶)





我喜歡你的文章!

Mee Ling 說...

Welcome Fu Fu & 派Boy. 再次謝謝各方友朋,感動...

Mee Ling 說...

一只0,沒關係,到處都有很多ROM的. 謝謝您的@ :)

Janet Lim 說...

恭喜你! 我之前也是時常來“潛水”因为华语不好不敢乱乱留言,近来有了湘绣蜻蜓的鼓励,才敢偶尔“浮出海面”,呵呵。

谢谢你一路来的分享,加油! :)

Mee Ling 說...

恐龍珠,您很謙虛。多一點浮出海面吧,每次看見您現身都非常驚喜啊。可惜我一直進不了您的"家"也。

Janet Lim 說...

其实,不是我謙虛,是我时常说错话,词不达意,误会百出 :P 不过我会继续努力加油的!

你一直進不了我的“家”? 是无此网址还是什么其他信息? 我家地址是 chillyautumn.blogspot.com 喔。 Hmmmm,呵呵,其实我也不太懂电脑技术问题...

太开心了,谢谢你的支持 :)

Mee Ling 說...

恐龍珠,您每一次的留言都給我很多鼓勵與溫暖的,多多益善,我很喜歡看留言的。看您現在寫的這段,成語運用得當,意思準確又清晰呢。

您的家,我試了很多很多次,不知道為甚麼每次都是空白的。。。

长竹 說...

你遇到贵人了!多少的砂州写作人要进「星云版」或新洲日报的,都没办法!恭喜你!

匿名 說...

谢谢你与我们分享你的故事。
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吧。

Mee Ling 說...

長竹,繼續嘗試。我通常是投了十多廿篇,才有一篇是沒有被投籃的。加油啊!

Shu Fen,謝謝。大家一起努力。

Janet Lim 說...

美玲,谢谢你的赞美及鼓励 :P 我得去搞搞我的家..